線上託運

跨境物流平台

首頁 > 服務介紹 > 跨境物流平台

跨境物流平台

華美航運以半世紀的國際快遞經驗為根基,將物流服務整合再升級,提供跨境電商業者一站式完成跨境物流作業的線上平台。

無論您是電商企業或是個人賣家,只要成為會員、將自家網路商店的訂單匯入UCFuShip平台,系統將自動產生運務文件,並啟動國際快遞作業程序。我們提供到府收貨、代為報關、安排航班、當地派送等服務,在整個過程中,客戶均能在平台上追蹤進度。也就是說,要把貨品運送到國外,您只需要1.匯入訂單 2.將貨品包裝完整 3.印出系統自動產生的運務文件並貼在箱子上4.等待我方收貨,這簡單四步驟即可!

讓您的商品輕鬆運遍全世界,享受跨境物流所伴隨而來的無限商機。

平台六大特色

物流平台化

UCFuShip 整合並代辦 - 運務文件製作、到府收貨、安排航班、報關、當地派送 - 所有物流作業,讓您輕鬆一站式搞定國際物流。

流程標準化

無論訂單來自不同國家、貨物品項多元,您都可以在UCFuShip 跨境電商物流平台上統一操作,繁瑣的流程則放心交給專業團隊!

作業程序化

依循平台操作流程,簡便化您的實際作業,每個下一步都是縝密的系統設計並經過專業團隊的把關,給您全新的物流體驗。

進度透明化

託運進度包含從訂單匯入到派送完成的每一個重大環結,您可隨時線上即時追蹤貨物運送進度。流程簡便、透明、更安心!

操作線上化

您線上匯入訂單,系統自動產生運務文件,我們為您線下到府收貨、進行配送。並您可隨時於線上觀察、分析跨境銷售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