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託運

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2017-07-03

會後分享-跨境新視野,全球買家觸及 【簡報開放下載】

感謝所有上週二出席的跨境銷售先進、帶來精采講說的商研院創模所流通產業組的組長與研究員、以及努力為台灣中小企業打通海外各大平台上架渠道的WORLDiBUY營運長、營運副理。
 
一個午後的簡短時光,各講者汲取產業研究、市場經驗的精華,大方分享 
▎      因應跨境電商的物流新型態 ( 日本Tenso、新加坡郵政 ) ,並讓我們思考「這些創新的物流模式蘊含什麼樣的機會,並讓我們可以迸發出什麼樣的新商機?」
   ▸   簡報下載 : http://bit.ly/2tBUOJb
 
▎     星馬泰跨境消費力。跨境銷售的市場大小看的是當國網路滲透率、超過半數東南亞民眾尚未擁有銀行帳戶而根本無法線上支付...,更多影響跨境銷售的事實,你考慮到了嗎?
   ▸   簡報下載 : http://bit.ly/2sCKlc4
 
▎     電商平台的各種社群/行銷經營與多通路發展;進入全球市場所將面臨的障礙(物流倉儲、匯兌稅務、語言行銷)與解決方案。
   ▸   WORLDiBUY供應商招募,了解詳情與洽談 : service@worldibuy.com

 

延伸--


▎     看完日本Tenso的集貨模式,感到興趣嗎? 
UCF華美集團的關係企業-SPEXeSHOP集貨代運網,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成功發展美國、日本集貨代運網,除了自用客、更是許多代購業者的好評推薦服務。好消息是「台灣集貨代運網即將推出」! 追蹤SPEXeSHOP的官網或粉絲專頁,隨時掌握台灣集貨代運網的最新進度!
  ▸   SPEXeSHOP 官網 / FB粉絲專頁
 
▎    正在經營海外銷售的你,總覺得訂單處理、出貨安排的程序繁雜嗎?
UCF華美航運新服務-UCF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,整合跨境出貨前中後完整流程:運費試算、線上製作運務文件(或自動生成)、線上安排到府取件、進度追蹤、及訂單分析等。讓你一台電腦、一個網站,即可搞定所有跨境電商的物流事!其背後的繁雜作業,就交給擁有近半世紀國際快遞與報關經驗的華美專業人員。
  ▸   UCFuShip 官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ack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