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託運

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2017-12-19

【日本至台灣如何寄】一張圖看懂,是進口指定件?集貨代運網?

【很多人來訊詢問 : 我東西要從日本來台灣,怎麼辦?】

大家都知道華美航運是全球前五大國際快遞-OCS的台灣區總代理,有著絕佳的日本空運服務。

而針對日本空運回台,區分兩種運送模式 : 進口指定、集貨代運網,各具不同的性質與服務優勢,全面滿足B2B、B2C、以及C2C的運送需求。

【該如何選擇呢?】 一張圖看懂,是進口指定件? 集貨代運網? ↓↓↓

首先須釐清幾個問題,

①在日本端是否有寄送回台的寄件人?

☛ 有寄件人,使用【指定進口】
    - 發生於 : 個人間物品寄回台、國外供應商願意協助出口、國外客戶退貨
    - 【指定進口】是指台灣端客戶安排指定向某寄件人取貨並寄運回台,對台灣端收件者而言,不僅是自選物流業者、避免選擇外國業者的不確定風險,更是掌握價格成本(台灣端付款)。

☛ 無寄件人,則是關係企業【SPEXeSHOP集貨代運網】
    - 發生於 : 日本網購、國外供應商只協助境內運送
    - SPEXeSHOP提供日本境內的代收地址,並代運回台。


②有集貨需求嗎?

☛ 若有集貨需求,使用關係企業【SPEXeSHOP集貨代運網】
    - 發生於 : 日本網購
    - SPEXeSHOP提供14天倉儲/ 集貨/ 整併包裹,讓您輕鬆享受國外第一手新款、並節省國際運費。

 
③有取件需求嗎?

☛ 若有取件需求,使用【指定進口】
    - 發生於 : 寄件人無可送件且可供取貨。
    - 世界五大國際快遞 - OCS,車隊全日本取件,節省寄件人成本。

 

//

 

★ 欲了解【指定進口】詳細資訊與報價,請來電洽詢 (全台營站電話查詢)

★【SPEXeSHOP集貨代運網】新手教學>> 客服專線 (02)2792-7728

★ FB粉絲專頁按讚,最新消息不漏看!
 

BackTop